好煩啊今天要返校打掃我還找不到制服(冏.....在哪裡?

刷牙1.png 刷牙2.png 刷牙3.png

 

 


所以開始進入小技巧時間(咦

(以下圖片非常草率因為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正在吃早餐(咦


 刷牙4.png 刷牙5.png 刷牙6.png 刷牙7.png 刷牙8.png 刷牙9.png 

 

 

 

 

 

吶。

 

 

 

 

 

 

 

 

 

 

 

 

 

 

噗通。

 

 

 

 

 

 

呃。

 

 

 

 

 

 

 

 

 


 

 

 

 

 

 

 

 

 

 

 

 

 

 

 

 

 

 

 

 

 

 

 

 

 

 

 

 

 

 




掉進去馬桶裡面了............


 

 

 

 

 

 

 

最後只好再開一個新牙膏........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這告訴我們不要在馬桶上甩牙膏)


x  x  x

 

我畫的好糟糕哎呀真無能不能把手指活靈活現的表達出來。。。

 

反正呢就是手抓住尾巴,然後甩。

基本上因為裡面充斥著空氣,所以有空間

然後牙膏不是都黏在內壁嗎

所以甩的過程中,他們就會掉下來,然後因為有空間

所以就會咻~~~的向下墜落wwww

 

 

集合到了瓶口,就會出來了:-D

 

 

以上。

 

 

我我我我我我我好累喔喔喔喔喔喔我不想要去打掃啦(嘆氣

 

 

喔對了今天要定裝然後我的角色要穿學校制服加上裙子(冏

裙子耶。。。那件黑裙不知道死去哪裡了我不知道在哪裡啊。。。。

隨便拿一件黑色的來用(什麼

 

 

 

好吧我出門了= =

 

BY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沐滾動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