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本來應該拖到星期五才發文,可是今天早上實在太忿忿不平所以先發這極短文(?)

然後看官見諒因為只是突發文,所以真的非常短XD

 

 

 

 


 

 

 

RU,6MP4.png 

(ps.基本上上了捷運都會穿外套(灰色)~這樣子在捷運上丟臉就不會有人打到教官室去投訴(不對

(姊姊我因為懶所以沒有畫(就說是突發文了

 




嘛。矮子都是辛苦的。

 

 

 

 

 

 

 





今天。。。。。

 

 

 

 

 

 

 

 

 

 

 

 

 

DDDDD.png







小孩啊啊啊啊啊啊

你馬麻

沒有教過你禮貌兩個字嗎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隨便

把手肘頂在別人頭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把你的手

從姊姊頭上拿走啊小屁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孩,我知道你是哪個國中的(瞪

 

 

 

 

 

 

 

 

 

x  x  x

 

 

總之最後他還是沒有把手拿走我就冏了好久好冏。。。。。。。。。。。。

 

 

 

 

 

天阿我的頭不是給你放手的阿小孩你太超過 。。。。

 

 

 

 

x  x  x

後記:

 

喔我上面打錯&放錯了那是在公車上遇到的小屁孩。。。。

還是一樣可惡阿阿阿阿小孩(掀桌

 

 

 

 

。。。。

 

 

很短吧而且都是我的抱怨(冏(艸



不行阿不講難解我心頭之恨(?)




小孩你吃什麼長這麼高(怒

 

 

 

 

 

快跟姊姊分享一下秘笈。。




x  x  x


離公演還有兩天,有沒有人要來看wwwww


x  x  x 


北一HBL十連勝哇哈哈哈哈(又不是你打的你爽什麼


x  x  x


突發完畢~洗澡去~

 

BY 沐

 

創作者介紹

沐。沐甫。クク。。。

啊。沐滾動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tl
  • 沐其實很適合打籃球,運球沒人能抄走
  • 這。。。。。是讚美吧我就當讚美了:))))))))

    問題就在我常常滑倒然後球就滾走了QAQ
    笨蛋不能打籃球(哭(會受傷

    啊。沐滾動了。 於 2012/02/13 22:56 回覆

  • 埃及拉麵
  • @@" 真是沒禮貌的小朋友呀~
  •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喜極而泣的拇指

    小孩我下次見到你一定要八你的頭!!!

    啊。沐滾動了。 於 2012/02/13 22:55 回覆

  • 倪兒
  • 小屁孩!!!真是的!最近的屁孩越來越多了
    可是那位小孩未免也太故意了......要是我會跟她說:弟弟(燦笑)可以把手離開我的頭嗎?(狠瞪,我瞪我瞪我瞪瞪瞪)
    但如果是很帥然後很帥然後很帥(鬼打牆..)那就算了(你的自尊心呢==?)
  • 帥...........帥學姐同借學妹學長學弟我願意(夠了

    底迪不乖一直欺負我QAQ

    然後剛剛好像毒蛇帶著一個人敲我可是我我好像沒有理他應該不會怎麼樣(?)

    啊。沐滾動了。 於 2012/02/13 22:54 回覆

  • 小吳
  • 小屁孩!!!
    哈哈哈~我們班也有兩個屁孩!!!
    這是...??
    這兩個沒關係吧??
  • 屁孩嘛我是我們班的屁孩兒:DDD

    或許有關系(?)))(神秘的?

    啊。沐滾動了。 於 2012/02/13 22:53 回覆

  • 貓月
  • 新畫風耶!!
  • 謝謝阿新畫風好像頗好玩的說:DDDDDDDD

    啊。沐滾動了。 於 2012/02/13 22:53 回覆

  • 月霜
  •   好可愛的小孩(欸你大誤
      是說這種畫風可愛:))))
  • 喔謝謝謝謝系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愉悅到(很愉悅(夠了

    啊。沐滾動了。 於 2012/02/13 22:50 回覆

  • 小柏(Shiaubo)
  • 那個人的手也太......了吧
    如果我被這麼做,我會蹲下來,然後閃一邊讓他跌倒,真可惡~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