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本來應該拖到星期五才發文,可是今天早上實在太忿忿不平所以先發這極短文(?)

然後看官見諒因為只是突發文,所以真的非常短XD

 

 

 

 


 

 

 

RU,6MP4.png 

(ps.基本上上了捷運都會穿外套(灰色)~這樣子在捷運上丟臉就不會有人打到教官室去投訴(不對

(姊姊我因為懶所以沒有畫(就說是突發文了

 




嘛。矮子都是辛苦的。

 

 

 

 

 

 

 





今天。。。。。

 

 

 

 

 

 

 

 

 

 

 

 

 

DDDDD.png







小孩啊啊啊啊啊啊

你馬麻

沒有教過你禮貌兩個字嗎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隨便

把手肘頂在別人頭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把你的手

從姊姊頭上拿走啊小屁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孩,我知道你是哪個國中的(瞪

 

 

 

 

 

 

 

 

 

x  x  x

 

 

總之最後他還是沒有把手拿走我就冏了好久好冏。。。。。。。。。。。。

 

 

 

 

 

天阿我的頭不是給你放手的阿小孩你太超過 。。。。

 

 

 

 

x  x  x

後記:

 

喔我上面打錯&放錯了那是在公車上遇到的小屁孩。。。。

還是一樣可惡阿阿阿阿小孩(掀桌

 

 

 

 

。。。。

 

 

很短吧而且都是我的抱怨(冏(艸



不行阿不講難解我心頭之恨(?)




小孩你吃什麼長這麼高(怒

 

 

 

 

 

快跟姊姊分享一下秘笈。。




x  x  x


離公演還有兩天,有沒有人要來看wwwww


x  x  x 


北一HBL十連勝哇哈哈哈哈(又不是你打的你爽什麼


x  x  x


突發完畢~洗澡去~

 

BY 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沐滾動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