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我食鹽了我會肥(哭

不是說好三天一更的嘛。。。。。。。。。。。。。。。。。。。。。。。。。。。。。。。。

 

 

我錯了。

 

 

好吧既然這樣現在居然連圖都沒有生出來我根本不乖阿我是壞孩子:-O

所以能懂我詭異的幽默感的人就看下去吧......反正下面都是近況跟廢言(艸

 

 

 

HBL北一進前四強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再度爽(爽什麼又不是你打的(打球好帥阿真的

喔淡商好高喔喔喔喔喔喔他們平均比我們的學姐高一個頭耶(驚恐

 

(貼上FB之那天發的近況

北一籃甲最棒了:-D(籃乙也是
唉......是說看完球賽之後,我到了捷運站,發現我掛在書包上的小書包還有悠遊卡都一起不見了。。。。。。。。

。。。。小書包裡面還有兩個耳機耶!!!!!!
。。。。悠遊卡今天剛加持耶!!!!!
。。。。小書包是學姐給的耶!!!!!
。。。。裡面有糖果我還沒有吃耶!!!!

艮。。。。。。
(所以這就是我後來到家心情超級不好的原因了)
(會不會留在場地呢。。。還是有人拿走了阿希望不要。。。。)
(煩躁)

 

 

QAQ真的阿我的小書包根本不見了我哭了啦(泣

因為我們那天是星期五比賽,然後體育老師就帶我們班整班去看了(?

 

人家踏到捷運站一摸才發現沒有悠遊卡(冏

 

 

現在正在努力打客服中。。。。。。。。。。。。。。。。。

 

 

 

x  x  x

 

喔我的天我又再玩OSU了我夠了。

 

x  x  x

 

倪天才好好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跟你的朋友一樣都是天才。

(其實我不知道打這句話的用意是?)

 

x  x  x

 

最近都在忙SANA訪問之後整理報告的事情(誰叫你都不做阿阿阿阿根本悲劇阿你就叫你不要在Battle了

然後呢地理報告一樣拖到快完蛋再說吧人生就是要這樣好好的悠閒。

 

x  x  x

我繼續貼FB近況(你你也太混

喔這是哪天的阿好像是星期日的喔喔喔喔喔wwww

然後為了隱私把人名用OOO表示(?)

晚上公演沒出大問題很好:-D 謝謝 ooo我愛你XD
擦上卸妝油後油光滿面(艸
是說上妝後三小時,回來補妝時化妝師看了看我
「恩。。。。我來幫你補個鼻妝跟嘴唇好了。」
對不起我一直偷吃麵包還有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一直抓鼻子了(跪

啃畢東野兩本書然後接著就是"信"~~
然後呢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wwww
所以我要繼續想聯展的劇本可是我沒梗(哭 OO救我QAQ
又要上課了唉我明天起不來而且明天有物理老妖(?)要上課阿本來喜歡物理的心情都被她破壞掉=3=
週記沒有寫所以明天早上寫w
喔我腰酸背痛耶真的莫名阿!!!

總之真是太神奇了阿今天。。。。

 

 


 

喔星期日是公演日然後某沐很衰的沒有拿到Mic(哭(學姊姊姊姊姊姊~~~

所以我很努力的嘶吼(我真偉大(不對

反正呢以我的大嗓門然後整場都聽到了(驕傲

這算是可愛的小插曲:)


x  x  x

 

現在有一頗困擾我的事情是我要選組(哭

 

一類

 

二類

 

三類

 

 

喔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天阿這雖然四月才要說可是好擔心(?)

我是個很優柔寡斷的孩子就是藕斷絲連根本亂七八糟想了一定會後悔有點自虐(?)

 

 

想當初要三類(因為有生物

後來想要一類(因為有歷史

後來又聽說歷史出來要幹麼阿所以繼續回去想要當三類(以上不代表本沐言論

然後又發現本校三類爆多一個班40多人快50

二類只有30多人所以想要二類因為教室後面可以噗地毯(真的

後來又發現三類科系除了醫跟生物相關科系其他沒有萌點(咦

又發現當醫生好累要一直看病人所以不要三類(我好煩

回到二類有我親愛的資工心理所以我頗想要二類(這是現在的心態

可是邪惡的老師說現在一類比較有優勢所以我又動搖了(天阿

而且生物好好玩他在對我招手物理叔叔也在揮手阿(天阿

 

 

剛剛做了網路的性向測驗 結果是

 

你適合

農=醫=理工=法>文=商


 

阿你這樣講了不等於沒講嘛!!!!!!!!!!

 

 

.........喔。我還是等學校的測驗結果出來好了(如果結果跟這個一樣....

 

喔興趣太廣泛也是一種錯誤馬麻下次我會收斂一點(哭

 

x  x  x

 

還有什麼事情我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喔國防摸到槍了好開心XD

借到沖田的眼罩了之後在拍照(?)

222要量體重(哭

 

然後我的週記我以為要買新本子所以就......

 

 

 

原來還要繼續用下去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她根本不見了阿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哭

 

 

well, 真糟糕。

 

x  x  x

 

剛剛剪了What Have We Become的鈴聲呢終於我想剪好久了:-D

 

x  x  x

 

喔我這篇文好像沒有任何可以引起討論的地方所以我們來討論Ma小姐新聞好了(不對這不是重點阿

好吧說實話我對Ma小姐新聞一無所知我只知道大家好像很惱怒(?)


.....不看新聞的小孩(掩面

 

誰來替我解釋一下啊啊啊啊啊啊耶(不



x  x  x

 

SANA訪問報告畫圖趕工中 相信以我偉大的雙手一定是龜速努力中(握拳

 

 

x  x  x

 

有沒有人要推新的日劇(咦

 

x  x  x

 

或是推新的漫畫(夠了!

 

x  x  x

 

阿東野的偵探小說我好愛阿阿阿阿好棒好棒(滾回去

 

x  x  x

 

喔有沒有人要丟新歌(你你你快去寫報告

 

x  x  x

 

阿那個最近都沒有看smosh可是他們好可愛wwwww

我英文不好不能直接聽所以必須配合影片而且不一定聽懂(哭

 

謝謝強大字幕組。

 

x  x  x

 

今天物理老師說了一句話,我們就拿這句來結尾(?)。

 


科學家的下場,就是被作成單位。

 

 

好了我去找物理叔叔玩還有殺掉SANA報告wwwwww

晚安。

 

BY 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沐滾動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